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體育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體育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體育老師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上體育老師。 

  假如我是體育老師,我會認真地教育他們(她們)的體育。有些體育成績好的同學,我會獎勵他們一些水果糖,體育成績差的,我就要讓他們天天訓練,而且還要布置不少作業。 

  假如我是體育老師,我會每個星期安排一次運動會,讓那些體育成績好的同學炫耀他們的才能。我們還要進行比賽,第一名的送一個5元的橡皮察,第二名的送一隻3元的自動鉛筆,第三名的送一本子,讓那些沒有獲獎的同學羨慕不已,彼此之間相互竟爭。 

  假如我是體育老師,春天的時候我就教他們滑滑板,夏天的時候教他們游泳,秋天的時候教他們打藍球,冬天的時候我會教他們長跑。下雨天的時候,我會發給他們每四個人一副棋。太陽大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出去玩遊戲。 

  假如我是體育老師,我會找一個體育成績好的同學來當課代表,每天早晨,組織大家跳長繩。中年休息的時候,我和大家去外面滑滑板,或者做遊戲。偶爾我還要佔用語文、數學課的時間,讓大家跟我一起學習打球。 

  總之,我的夢想就是能當上體育老師,和大家一起玩耍,並且 和大家交上好朋友。我決不會罵他們,成績差得我還會鼓勵他們。 

  2008.12.5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體育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