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雪

  我們黃土高坡的冬天,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的炎炎烈日、也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而是有它那獨特的童話般的雪世界。

  陣陣金風,把華麗的秋天送走了,迎來了寒冷的冬天。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邊飄落下來,白得像花,輕得像煙,潔得像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銀花,飄落下來。像翩翩起舞的白蝴蝶,飛落在大地。大樹穿上了白色的大衣、房屋帶上了白色的帽子、莊稼蓋上了一層潔白的棉被。整個大地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一下雪,學校里便熱鬧開了。是的,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滾雪球。他們把雪球堆放在一起,用胡蘿蔔、石頭等給雪人當五官,用樹枝當手臂,一個個栩栩如生的雪人,微笑着,站立在學校的操場那潔白的雪地上。打雪仗的同學們互不相讓,雪球打在對方的帽子上撒了打在羽絨服上,開了花,有的落在同學們的中間,一下子變成了小型的“人工降雪”大家你看着我,我指着你,笑得前俯後仰。

  冬天是多麼迷人,多麼美麗。我感謝潔白的雪給我們帶來的無限歡樂。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