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海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科技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國慶長假中的一天,我、爸爸和媽媽一起去上海科技館。

  上海科技館坐落在上海浦東新區,佔地面積約6.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9.8萬平方米。上海科技館建築雄偉,我們第一眼看到的是個巨大的透明球體,它是上海科技館的主體建築。上海科技館的常設展覽綜合了自然博物館、天文館和科技館的基本內容,她以“自然、人、科技”為題,共有11展區和2個特別展。

  一層展廳有“生物萬象”、“動物世界”、“地殼探秘”、“智慧之光展”、“彩虹兒童樂園”、“設計師搖籃”等展覽。二層展廳有“蜘蛛展”、“地球家園”、“信息時代”、“機器人世界”等展覽。三層展廳有“探索之光”、“人與健康”、“宇航天地”等展覽。

  我最喜歡機器人世界,進入機器人大廳,首先看到的是3個機器人在整齊劃一地跳舞,他們一起抬頭、一起轉身、一起彎腰┈,接下來還看到機器人和小朋友下圍棋、給觀眾畫像、給唱歌的觀眾彈鋼琴伴奏,還有一場機器人音樂會,有的彈鋼琴、有的拉小提琴、有的吹口琴等,他們配合嫻熟、默契。

  我最感興趣的是機器人射箭比賽,為了能有機會與機器人比賽,我耐心排隊等候,只見2個機器人合作射箭,一個機器人拿弓、一個機器人拿箭,拿箭的機器人將箭安放在拿弓的機器人的弓上,轉過身拉開弦,猛的一松,箭嗖的一聲飛向靶心,機器人的每一箭都是穩穩的飛向靶心,總是十環,與他比賽的人沒有一個人超過他的。輪到我上場,一個志願者首先叫我拿住弓的下方,拿穩后志願者遞給我一支箭,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拉弓放箭,我中了一個9.9環,我非常高興,志願者又遞給我一支箭,我又一次拉弓放箭,這次我中了8.9環,第三次我只射了1環,我心不甘,我想再射,可是看到後面還有那麼多的人在排隊等候與機器人比賽,我只有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在科技館里我知道了許多知識,我一定還會回來再看的!

  指導老師:楊 萍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上海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