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美麗的校園,有許多你不知道的地方,我要揭密的那一角,就是遮陽板后的蝙蝠窩。

  在升旗台右側那幢教學樓的遮陽板後面,有一個“蝙蝠家族”。噓,這可是我一人知道的秘密哦!那個蝙蝠窩建在支撐鐵架中間,十分的隱蔽,不細心看,不容易發覺。我想,那些上面的蝙蝠一定象我們一樣玩得開心吧,它們長着一雙雙翅膀,可以自由地飛到我們去不了的地方,真讓人羨慕死了。可它們又似乎很怕我們,伸出個腦袋顫驚驚地用一雙可憐巴巴的眼睛望着操場上的兒童。漸漸地,我也愛上了這個角落,時不時地爬上它下方的平台,想近前看個仔細,瞧一瞧那些蝙蝠。

  說起發現它們的經歷,也是蠻有趣的。有一次,我和同學捉迷藏。我就藏到了遮陽板下面平台旁的草叢裡,不時乞求上天,別讓那個同學抓住我,突然發現頭頂上好象有什麼東東,便爬上平台看個究竟,“啊!”差點把我嚇個半死,原來是個蝙蝠窩,可這也暴露了自己,讓那個同學抓個正着。

  呵,多麼有趣的蝙蝠,我的小鬼怪精靈!

  雲南西雙版納允景洪小學三年級:可心榴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