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天門市第一小學非常美麗。那裡有錯落有致的教學樓,有寬闊的司令台,有高大挺拔的樹木,還有那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尤其是那用紅通通的塑膠鋪成的環形跑道和綠茵茵的人工草坪組成的大操場,給同學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從南大門進入校園,就能看到我們最愛的操場了。紅紅的塑膠跑道環繞着整個操場,綠茵茵的人工草坪踩在上面軟軟的可舒服了。那一塵不染的草坪,看上去既乾淨又整潔。旗台上有不鏽鋼製成的旗杆,旗杆上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着,那是我們每周一舉行升旗儀式的地方,也是我們做早操、跳集體舞的地方。

  我們的操場不僅美麗,而且熱鬧非凡。一到下課,同學們都朝着操場的方向飛奔過去,做着各自喜歡的運動。有的在跑步,像離弦的箭一樣轉眼就沒了蹤影;有的在打羽毛球,只見球在空中飛來飛去的,像蝴蝶在半空中飛舞;有的在玩遊戲,你追我趕,邊跑邊笑着;還有的在踢足球,許多同學圍着一個足球在操場上奔跑、搶奪着。嘿!眨眼間,只見一個同學把球踢得高高的、遠遠的,一下子就射入了球門,那邊立刻響起了同學們的喝彩聲。

  我愛讓我們流連忘返的操場,更愛我們美麗如畫的學校。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