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升國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的早晨天氣格外好。金燦燦的朝霞鋪在操場上,威風微風吹拂着校園,花壇里五顏六色的鮮花一朵朵地張嘴笑着。小夥伴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整整齊齊排列在操場上,等待着升旗儀式開始。八點整,升旗儀式開始了。大隊長用宏亮的聲音宣布:“全體立正生氣敬禮!”無數只右手高高舉過頭頂,向著國旗表示少先隊員的誓言:“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無數雙眼睛注視着國旗,少先隊員們的心緊緊地和國旗連在一起。操場上安靜極了!只聽見雄壯的國歌在校園裡回蕩,只聽見微風吹拂着國旗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國旗升起來了!升起來了!在瓦藍瓦藍天空的襯托下,顯得那麼莊嚴,多麼美麗!國旗升上祖國的藍天,也升在我們的心裡。因為國旗的一角披在我們的肩上,時刻祝福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啊,莊嚴地國旗,我們熱愛你!

  山西晉城陽城縣第三小學三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