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瘦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瘦西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聞名天下的著名景點——瘦西湖。

  一進東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各種各樣的花兒,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含苞待放,還有的完全張開了花瓣兒。你看,那邊五顏六色的鬱金香,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好看級了。這時,微風吹過,鬱金香隨風搖晃,彷彿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快來看呀,快來看呀!"順着這位同學手指着的方向看過去,原來是一些牡丹和芍藥。牡丹真不愧是“花中之王”啊,色澤艷麗,芳香撲鼻。而芍藥是中國的傳統名花,它與牡丹齊名,不僅觀賞價值高,而且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只見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好像在媲美呢。

  沿着一條蜿蜒的小路繼續向前走,我們又參觀了景色優美的靜香書屋。只見這兒的河水清澈見底,藍天、白雲、亭子、假山都倒映在水中,如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顯得格外美麗。在池塘中,一群可愛的小魚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一會兒冒出水面,一會兒又“撲通”一聲鑽進水底,好像在捉迷藏呢。

  後來,我們又遊玩了遊樂場,參觀了巍峨高大的白塔和萬紫千紅的萬花園。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瘦西湖。

  瘦西湖的美麗景色真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瘦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瘦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