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三日游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三日游_1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小東從小就是個很懶的孩子,腦子很靈卻不用,有手有腳卻不動,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有一天,他撿到了一隻受傷的貓頭鷹,把它養在家裡,他自言自語的對自己說:“這傢伙怪可憐的多給它點好吃的,等它傷好了,再送回大自然。”於是,小東天天給它喂好吃的。不過“習慣成自然嘛”,有時也是爸爸媽媽代勞,不過幾天,貓頭鷹就全愈了,小東把它放回了大自然。 

  轉眼間,暑假到了,這天,小東放學回到家,正想着怎樣過暑假,一隻小鳥叼着一封信來到了小東的寫字檯上,小東慢慢的地拿過信(改不了的壞習慣),好奇的地想:高科技時代了,還有人寄信給我,奇怪,真奇怪。它打開信,只見上面寫着: 

親愛的小東同學: 

  我們很高興的地告訴您,因您救了我們快樂森林的林長—HAPPY,我們邀請您到快樂森林免費旅遊三天,以感謝您對我們林長的照顧。隨信附上門票一張,快樂森林晚會定於7月19日開始,我們將在19日晚上8:30靜候您的到來。 

  快樂旅遊局局長

  樂樂謹上 

  小東看了看那張樹葉型門票:銀色的邊,中間用大字寫着“快樂森林三日游”。這時,小東既興奮又好奇,心裡怦怦直跳,不知怎麼才好。因此,他召開了一個全家成員意見會,討論該不該去,徵求爸爸媽媽的意見,大家都支持小東去。 

  這天,媽媽為小東的媽媽為小東準備了衣服、食物等生活用品。小東在當晚8:30如約來到了森林大門前,這時森林旅遊局局長貓頭鷹樂樂來了,他看到小東來了,滿面笑容的“走”過來,用流利的普通話說:“你好,林長公務繁重,特讓我來接待您。”小東一下子愣住了。樂樂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是這樣的,幾年前一架雪茄型的UFO來到了這兒,放射出了一種奇異的光,讓動物們都昏睡過去,醒后大家都像人一樣了!”這下小東才平靜下來,簡單介紹了自己。 

  貓頭鷹樂樂一邊介召森林,一邊帶着小東做上汽車來到了“樂樂樂”五星級飯店,裡邊的動物服務員都是微笑待人的,要不然就被炒。 

  在兔小姐的帶領下,小東來到了503房間,樂樂也來到房間說:“局裡還有事,我先回去了,明天舊開始旅遊,您先睡吧!”這是已是晚上10點多了,小東沖了個澡,跳上床休息了。 

  第二天上午8:30分,房間電話響了,“喂?哪位?”“是我樂樂,旅行開始了,請您下樓來就餐,待會見。”小東急忙穿好衣服坐着電梯來到了樓下,與樂樂見面。吃完早點后一天的的旅行開始了。 

  第一天,小東和樂樂一起來到了野生動物王國、他們在裡面參觀了丹頂鶴、白頭葉猴、孔雀等野生動物,他們騎馬、喂孔雀。就這樣玩了一天。 

  第二天,他們來到了“樂滿地”再裡面,他們玩了瘋狂米老鼠、快樂巴士、水上戰鬥等、再不知不覺中一天過去了 

  第三天,樂樂和小東要出去玩得時侯,狡猾的狐狸趁他們不備,用直升飛機抓走了樂樂,並對小東說:“我們在地獄山的山頂等你,你必須在過三個關后才能救出貓頭鷹,你如果想耍什麼花招,我就把這隻肥鷹烤來分給我的兄弟們吃!”膽小小東這下可急壞了,心想:該不該救出樂樂呢?還是救吧,他肯放下自己的工作來陪自己玩,這是報答他的最好機會了。 

  於是他來到了地獄森林,他推開了第一關的大門,裡面一片漆黑,突然間,燈亮了眼前出現了兩個箱子,他們分別是鐵箱子和木箱子。木箱子上寫着:鐵箱子上的話是真的,財寶在它那裡,木箱子上寫着:木箱子是騙人的,財寶再它那!小東想來想去,“對了,《輕鬆作文》上有過這道題”憑着小東的記憶,認定是鐵箱子上有寶,就喊了一聲:“鐵箱子”門開了。小東向第二關走去。 

  小東來到第二關門口,輕請地推了進去頓時火把全亮起來了小東走了進去,時聽見水珠掉在地上的聲音,這時牆上又出現了一道題:中國的國土是多少?“960萬平方公里”小東剛想叫出聲來,又想了想,不對,960萬平方公里只是陸地。我國海洋國土包括領海、專屬經濟區,面積約有300萬平方公里,所以中國面積大概在1200萬平方公里。“1200萬平方公里”小東高聲叫道。門開了,小東向第三關走去。 

  進入第三關,牆上再次出現了一道題:“H、K”是哪個省、市的簡稱?小東心想着下完了,上次六年級綜合智力競賽,只顧改裝自己的四驅車,沒認真聽,這下該怎麼辦呢?小東心裡嘮念着,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只剩下最後一秒了,小東急中生智,大聲喊道:“香港——”,門開了。大家都笑眯眯地看着他,連小東的爸爸媽媽也來了,小東真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終於,貓頭鷹把秘密說破了,原來林長HAPPY在小東家養傷的時候,看不慣他那種小皇帝模樣,就利用這次機會來教育小東。 

  小東摸摸自己的頭,不好意思地笑了…… 

  指導老師:梁立紅2002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三日游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