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們去寬闊的操場看了雲彩,真是奇妙。 

  我們來到操場,向東邊了天空望去,無邊無際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色的雲,像棉花糖一般,我真想長上翅膀,飛上天去咬一口。 

  忽然,徐一平用手指着一塊雲,說:“看,那多像中國地圖!”我抬頭望去,啊,真的像一隻大公雞,,伸着脖子在啼叫。接着,我們又發現了許多不同形狀的雲彩。 

  其中,有一根很大的狗爪子印,還有一個不知道被誰咬了一口的胡蘿蔔,麵包也被擺在這藍色的畫布上了,還有好多被這個大畫家畫上去了,漢堡包、白菜、雪山、小狗、小龍、小馬……雖然他們並不像晚霞那樣五光十色,但白色也一樣能顯示出它們的生機勃勃。 

  不一會兒,大公雞變了,它的脖子離開了身體,像個冰淇淋。而大公雞的身子也不是身子了,倒像個大鯊魚的頭。我一直盯着一朵雲,雲原來在慢慢地移動,怪不得大公雞“散架”了呢,是這樣啊。 

  我朝西望去,大狗爪子也分了家,變成四個大小不一的圖形,哎呀,有一個融入到別的雲彩里,就像一個大麵包。 

  大自然真美呀!光雲彩就有這麼多的形狀。以後可得認真觀察,發現生活中的美。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