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長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岱山實驗學校三(3)班 周詩鎧 

翻開影集,暑假與媽媽游北京的照片撲面而來。看着那張在八達嶺上我們舞着手臂歡呼吶喊的照片,我們登長城的情景又歷歷在目。 

八達嶺長城遠遠看去,像一條巨龍舞在群山之間,她雄偉壯觀、蜿蜒曲折。 

那天,在往八達嶺的路上下起了雨,我非常懊惱和擔心:下雨了,爬長城的計劃不就泡湯了?媽媽安慰我:“雨中爬長城更有詩意。”真幸運,車到長城雨也停了。原本炎熱的天變得涼爽了。 

我們坐滑車穿過四個比較陡的城台,然後開始步行。導遊一聲令下,爬山開始了。起初我遙遙領先於媽媽,漸漸走不動了。特別在斜坡處可累了,走又走不快,跑又跑不動。接下來的路程是爬台階,每個台階約四十公分高,每邁一步都很吃力。不到一半路程我已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媽媽鼓勵我:“加油!與其他小朋友比一比,我的小小男子漢別讓人看扁了。”媽媽拉着我,不時給我鼓氣。在我的堅持下,終於爬到了長城的最高處。那兒叫好漢坡,海拔888米,豎有一塊碑,碑上有毛主席題詞:“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和媽媽在好漢坡碑前留了影。 

站在長城頂峰往下看,我的心情很激動。長城真不愧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我國的勞動人民真偉大!她那綿延起伏的身軀像山的脊樑,堅定、挺拔地屹立在燕山之巔。烽火台、射擊孔、?望台在高空威嚴地俯瞰着層層山巒,猶如嚴陣以待的士兵。 

我站在美麗的長城上,自豪地大喊:“我也是好漢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