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長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長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登上了長城

  我愛首都北京,更愛那雄偉的長城。到八達嶺登長城,一直是我的夢想。“五一”假媽媽和小姨帶我去北京看望在京住院的爸爸,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

  5月4日 我們早早的起了床,媽媽特意給我穿了身漂亮的衣服。我們先隨旅行團觀看了天安門升旗儀式,接着汽車一直向目的地——八達嶺開去。“看,那就是長城!”喊聲剛落,汽車已停在八達嶺長城腳下。導遊叔叔見我年紀小又是個小姑娘,怕我登不上長城,就向媽媽建議我坐纜車上去,媽媽和小姨也同意。我說:“我不怕,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登上長城。”導遊叔叔看我一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模樣笑了。

  開始登長城了,我們扶着鐵欄杆,小心翼翼地爬過了一座又一座烽火台。導遊叔叔一邊爬一邊給我們講解。我知道了長城全長6700多公里,東起山海關,西到嘉峪關,是世界上偉大奇迹之一。我也知道了長城城牆上許許多多的小孔是射擊孔,聳立在長城中間像小屋一樣的建築是烽火台。聽了導遊叔叔的講解,我真佩服古代人的智慧和才能。

  開始時我興緻很高,也不覺得累,連續登上幾個烽火台後,我累極了,好象有人拖我後腿似的,每登上一個台階,都要花很大的力氣。媽媽和小姨心疼極了要背我上去,想想自己在山腳下的豪言壯語,說:“不行,我一定要自己上去。”我咬着牙,慢慢地往上爬。快到好漢坡了,導遊叔叔告訴我們坡陡、風大路滑一定要注意安全。休息了一會兒,我手腳並用,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最後我終於登上了好漢坡,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呼喊着:“我登上長城了,我登上長城了”。告訴你一個秘密:在毛爺爺書寫的“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石碑下,我和一位外國小朋友還合了影呢!

  我登上了長城,雖然很苦很累,但我深深地體會到:一個人只要不怕苦、不怕累,有毅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長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