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斑竹農莊歡心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竹農莊歡心漂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炎夏日,天空萬里無雲,紅日炙烤着大地。我和大舅舅一家來到斑竹農莊漂流。

  換好衣服,我們跟着大巴車上山了。山路旁,溪流從山上奔流而下,唱起歡快的歌兒——我們將在這兒漂流啦!

  到達漂流碼頭,我們租了皮划艇,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便出發了。我和大舅舅一條船。下水后不多久,就進入了“小試身手”的路程。

  “嘩——呼——嘩!”我們被沖入激流之中,皮划艇內頓時“寄生”進了一大盆水。我慌了神,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進這麼多水,船會不會沉下去?要是沉下去了怎麼辦?這時,大舅舅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似的,摘下安全帽說:“別怕,皮划艇不會沉下去的。來,我划船,你幫忙把水舀出去。”聽了大舅舅的話,我的心平靜下來,接過帽子,進行“舀水大行動”。在我們的努力下,水少了一大半。

  不好,進入“激流勇進”了!我又緊張起來。“快抓住繩子!”舅舅大喊道。“嘩——”我倆沖瀉而下。小流推着我們前進,溪里的石頭一掠而過,撓着我的腳底,癢得我哈哈大笑。

  大約又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到達終點了,剛才還一會兒哭一會兒笑,一會兒緊張一會兒放鬆的我,又有點捨不得了。回想起漂流時的情形,是多麼讓人流連忘返,耐人尋味啊!

  上岸后,我們便要馬上離開這兒了。再見了,斑竹農莊!

  三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斑竹農莊歡心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竹農莊歡心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