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龍井峽漂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龍井峽漂流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龍井峽漂流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王欣燁 

  五個多小時后,旅遊大巴載着我們才到目的地——龍井峽漂流處。 

  龍井峽位於浙江省西部,峽谷兩邊是遍綠的青山,峽谷中水流湍急,清澈純凈。龍井峽漂流段全長二公里,頭尾落差有68米,全程漂流一小時左右。 

  我們穿上救生衣后,排隊準備上漂流的皮筏了。一個皮筏只能坐兩個人,我和爸爸坐上了同一個皮筏。 

  坐上遊客的皮筏,先停在一個面積很大的蓄水壩里,下游的壩的中間開了一個只有一隻皮筏寬度的缺口,水壩落差有4到5米,角度也非常陡。當蓄水壩一放開,一隻只皮筏俯衝而下,皮筏子上有的遊客嚇得臉色蒼白,有的嚇得大聲尖叫,甚至有的害怕得哭起來------ 

  我不覺渾身發抖,心吊到喉口:“爸爸,我怕,我不想玩了!皮筏萬一翻了怎麼辦?” 

  “別怕,有爸爸在呢!”爸爸胸有成竹,笑着說。 

  正說著,我們的皮筏已到了水壩缺口處,“呼”的一下就沖了下去,我不由得大聲尖叫,還沒等我想什麼,就這麼一個俯衝,皮筏子就跳過了落差。我和爸爸身上就都濕了,皮筏里也灌了好多水。皮筏沿着峽谷蜿蜿蜒蜒,順流而下。皮筏在水流里顛簸,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人在皮筏里搖擺。 

  經過一段湍急的水流后,水勢漸漸平緩了,我們的皮筏來到了又一個蓄水壩,很多順流而來的皮筏又聚到了一起,等待下一個刺激的俯衝。媽媽的皮筏也來了,當她的皮筏離我很近時,我拿起自帶的小勺,舀了水,向她潑去。哈哈,媽媽好慘啊,被我潑的滿臉都是!當我正暗暗得意的時候,爸爸厲聲對我說:“小雪,別鬧!抓好扶手!”我一看,我們又快到水壩邊了,趕緊抓牢扶手。再一次的俯衝開始了,這次我感覺好多了。皮筏繼續向下游漂去,忽然前面水道變窄,彎道很急,我們的皮筏給卡在了轉彎處。爸爸正用槳去頂岸邊的岩石,上游的皮筏已經到了眼前,一剎那,我們的皮筏就和後面的皮筏擠在了一起,我感覺整個皮筏都沉了下去,皮筏里都是水,我快哭了!這時,在河道邊巡視的工作人員發現了我們的情況,趕緊過來將我們的皮筏拉出來,疏通了河道。哇 ,真的好險! 

  我們乘的皮筏繼續前進,一路上到處是歡笑聲和尖叫聲。啊!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漂流的出口處。出口處的水面上停滿了皮筏,在皮筏上的許多遊客還捨不得下來,彼此之間用盆,小勺,水槍等打着水仗,笑容在每個人的臉上綻放! 

  當我即將踏上回程的旅遊大巴,是那樣的戀戀不捨,忍不住再次向那裡望去,漂流處尖叫聲和歡樂聲仍清晰可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龍井峽漂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龍井峽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