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可我家還是如平常一樣,並沒有什麼不同。我們家沒有親戚,沒有朋友,沒有同事,更沒有那些麻煩的禮節。唯一讓我感到有些不同而又欣慰的是,中秋節可以放三天假。

  迷迷糊糊的,一大早就被鞭炮聲給吵醒。其實我真的挺不理解,為什麼中秋節要放鞭炮呢,這不是浪費錢嗎?我揉揉眼睛,從床上爬起來,開始新的一天。

  由於完全沒有過節的氣氛,在我無聊發獃的第n次以後,媽媽終於決定帶我們出去走走。一路上洋溢的喜慶的氣氛,賣月餅的隨處可見。本來是要買的,想了想,算了,其實不就是圖個熱鬧,真正來說,我覺得月餅不怎麼好吃。總感覺太膩了,記得去年的時候吃到一半就不想要了,倒是餵給了路邊的螞蟻。

  中秋節是要賞月的,還要一家一起吃個團圓飯。爸爸不在,在外打工。飄泊的日子總是辛苦的,爸爸沒回來,總感覺哪缺了一塊似的,家都拼不完整。

  “咦,奇怪,今天的月亮呢?”耳邊傳來妹妹的疑問。我趴在窗前一看,黑漆漆的一片,什麼都沒有。月亮呢?我想啊,它也應該是害羞,躲到雲層里去了吧。

  中秋節,一個無月之夜,遠在遠方的爸爸過得安好!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