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捅了馬蜂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了馬蜂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用“捅了馬蜂窩” 來比喻犯了很嚴重的錯誤。而我卻真的捅過馬蜂窩。 

  那是我七歲的時候。那一年暑假, 我們全家到外婆家玩,偶然發現了一個馬蜂窩。據外婆介紹, 這個馬蜂窩已經“安居樂業” 好幾年了, 也蟄過不少人。外婆特別叮囑我, 不要去捅馬蜂窩, 這是件很危險的事。可我一心想要“為民除害”, 嘴上雖答應得痛快, 心裡卻想着怎樣除掉它。 

  這一刻終於到來了。那天, 我找了幾個小夥伴一起除馬蜂窩, 先把自己隔離起來:頭戴一頂頭盔, 身穿羽絨服, 穿一條長褲, 為了把腳也隔離起來, 我甚至穿上了媽媽的靴子, 就連脖子也沒放過, 披了一條長圍巾。現在正是夏天, 街上的人都把我們當瘋子看。也是, 頂着20多度的高溫, 居然看見幾個穿冬裝的人, 確實讓人感到新鮮。 

  臨近中午的時候, 行人漸漸少了起來, 我們便開始行動了。我拿了一根竹竿, 躡手躡腳地來到馬蜂窩前。這個馬蜂窩有一個腦袋那麼大, 我輕輕地用竹竿把馬蜂窩碰了一下, 看沒有馬蜂出來, 我膽子就大了起來, 使勁地敲了一下, 馬蜂立即從裡面飛出來, 攻擊我們。我立刻問夥伴們大喊一聲:“跑!” 而自己卻跳下來藏在一棵大樹下觀察。很可惜, 馬蜂窩沒有掉下來。我又回到馬蜂窩前, 還憑藉著我爬樹的好本領, 爬到另一棵樹上面, 用竹竿使勁地砸向馬蜂窩。“啪” 的一聲, 馬蜂窩掉在地上, 成千上萬的馬蜂從窩裡奔出來, 沖向我的藏身地

您正在瀏覽: 捅了馬蜂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了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