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外的聲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聲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窗外是一個十字路口,每天早晨就有很多老奶奶和阿姨、叔叔們在那賣菜,星期六晚上我睡得很好。

  誰知4點多的時候,我被窗外的聲音吵醒了。我總在想為什麼每天都這麼早就開始賣菜了?賣菜的聲音也越來越大,漸漸的,路過的車聲也不示弱加入一起,更吵了。一輛小汽車開過那邊去,說為什麼那麼早就開始賣菜了?把車道都賭住了,真煩人!有很多阿姨呀!老奶奶呀!都罵他,從窗口望去我看見他們好像要打起來了,另一些賣菜的阿姨想辦法把他們幾個分開,一位阿姨把他們幾個分開,又有一位阿姨走上去,說:“對不起,下次我們不會把行車道賭住了。”開小汽車的叔叔說:“沒關係。”綠燈亮了。叔叔看見了,開車到了對面。

  第二天終於沒有那麼大聲了——。

  大埔小學三年級:吳金興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聲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