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系列之四——捕鼠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系列之四——捕鼠英雄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系列之四——捕鼠英雄 標籤:貓和老鼠作文 貓和老鼠的故事作文 捕鼠作文 捕鼠記作文

貓從森林裡逃出來之後,就來到了一個叫幸福城的人類居住的地方。 

  貓獨自在幸福城的街道上走着,遇見了一個叫小美的小姑娘。小姑娘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只是看上去好像有什麼心事,無精打採的。打聽后才知道,原來要過年了,小美家已經準備好了許多零食和收到了一些小禮品。可奇怪的是,每天早上起來,都會發現少了很多零食,那些小禮品上也會留下許多痕迹,像是老鼠咬過的牙齒印。小美很苦惱,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對付這些可惡的小老鼠。 

  貓聽了這些,知道自己報仇的機會來了,就自告奮勇地要幫小美解決這些鼠頭鼠腦的傢伙。於是小美就把貓領回了自己的家裡,貓也明白,它將要在晚上採取行動。 

  到了晚上,小美睡著了。貓一動不動地坐在沙發上,眼睛盯着那些零食和小禮品。它知道,那些討厭的老鼠一定會出現的。等啊等,看啊看,果然,一隻小老鼠首先探出頭來。它瞧了瞧,看見沒人,就叫上幾隻老鼠兄弟,一起來到放零食那地方,旁若無人地一口一口的大吃起來。就在這個時候,貓一躍而起,猛撲過去。可讓貓萬萬沒想到的是,老鼠很警覺,就在那一瞬間,統統都溜進了洞里,很久很久都沒出來。 

  對這次失手,貓很懊惱。它在房子里到處巡視了一遍,發現只有這一個洞口。它就想,只要守住這個洞口,老鼠到時一定要出來的,除非它們都想餓死在洞裡面。於是,貓一邊把一點食物放在洞口引誘老鼠出來,一邊蹲在洞口死等。 

  等呀等,幾天幾夜過去了。老鼠終於耐不住飢餓,一個一個的從洞里跑了出來,碰在了貓的利爪之下。就這樣,貓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小美家的老鼠一網打盡了。從此,小美家的零食再也沒有丟過,禮品也再沒有被破壞過,小美家又過上了安靜平和的日子。 

  經過一傳十,十傳百,幸福城裡的人都知道小美家來了個捕鼠英雄。只要誰家出現了老鼠,就會帶上幾條魚去小美家請這個捕鼠英雄。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系列之四——捕鼠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系列之四——捕鼠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