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那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那場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那場雪

  台州市蓬街小學 王以忻

  今年春節,我過得特別高興。因為,我是在旅途中過年的。

  除夕的時候,我剛好在去景區的旅途中。這時,窗外飄下一些雨,湊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雪。我驚叫起來,大家把注意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我不好意思的說:“外面下雪了。”車子停了下來,大家迫不及待地衝到冰天雪地里,享受着冰雪帶給我們的歡樂。

  我來到旁邊的一個被雪覆蓋的小樹林里,滾了好多大雪球,朝和我同行的人滾去。他們發現了我,馬上來和我打架,害的我夠嗆。我馬上反抗,可是我手無寸鐵,而他們卻有億萬夫不擋之勇,我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逃。

  我跑到雪地上。抓起雪,使出吃奶的力氣朝他們扔去,他們跑到雪地上寸步難行。哈哈!這下,我終於有機可乘了。我的理念是更快、更高、更強。翻譯過來就是逃得、跳得、打得。現在,更應該選擇更強的理念。打着、打着、累了,就上車去了。

  看着窗外還在飄雪,雪花跟我一起來過年,多有意思! “瑞雪兆豐年”,今年一定是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春節那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