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舞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舞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快樂的舞會

  彭藝萱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森林裡的動物們又迎來了兩年才一次的舞會。動物們高興極了,坐在台下用熱烈的掌聲把演員請上台。

  舞會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小貓,她跳着拉丁舞走上台,台上的彩燈馬上就亮了起來。隨着音樂的變化,彩燈和小貓的舞姿也開始跟着變換起來。小貓舞姿優美,在彩燈的照射下,小貓顯得特別可愛。這時,小河嘩嘩地流了起來,好像在為小貓伴奏呢!

  第二個節目是鼠象雜技。只見大象站在鋼絲上,小老鼠站在球上,球在大象的背上,“啊!”觀眾們發出驚訝聲,大象輕鬆地走過了鋼絲。今天一向令人討厭的老鼠也博得了大夥的喜愛,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動物們非常喜歡這次舞會,這次舞會在人們的掌聲和歡笑聲中結束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舞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