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沒有看成的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沒有看成的電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至今使我難以忘懷。 

  記得在上星期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到電影院去看電影。當我們入影院時,離電影放映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大人們都在位置上着急地等待,小孩卻在椅子上跪着、跳着、高興着,不時地,傳來一陣陣歡笑聲。 

  在我身旁坐着一位胖胖的老媽媽,正在椅子上聚精會神地挑毛衣。一不留神,毛線團就滾落在地上了,老媽媽剛要去撿的時候,毛線球就順着排椅的旁邊掉落下去。冒險毛線球越滾越遠,一直超過了七八九排。電影開始了,人坐齊了,可那位老媽媽的冒險毛線球場還沒有找到,因為燈已經關了,老媽媽的眼睛不太好,人有在走動,萬一,出了事故怎麼辦?我的心跳得特別特別厲害。我忍不住了,連忙站起來幫助那位年老體弱的老媽媽去找毛線球。可我找啊找,使勁渾身係數,卻怎麼也找不到。我不灰心,努力找,過了好一會兒,媽媽見我還沒有回來,就叫了我一聲。我嚇了一大跳,就在這不經意之間,毛線球恰好被我拿住。但也就是因為我的這麼一嚇,毛線球又從我的手中滾落下來。我用心找,不理會別人,終於找到了。此時,電影也剛剛放完。 

  雖然我沒有看電影,可是我心理也特別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 

  

  指導老師:沈蔣

您正在瀏覽: 一場沒有看成的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沒有看成的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