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小狗剪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狗剪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隻小小的哈士奇,長着一張特別可愛的臉龐,渾身潔白的毛色就像一團白色的毛球,讓人看了就想要好好的抱一抱它,我們大家都特別的喜歡它。可是隨着時間一天一天的增長,小狗身上的毛越長越長,而且夏天的天氣越來越熱,為了讓小狗涼快一些,我和媽媽準備給小狗剪一下毛。

  為了給小狗剪毛,我和媽媽先用溫水給小狗洗了洗澡,把小狗的毛給理順吹乾了。小狗這時候還不知道要幹什麼,乖乖的被我們給洗了澡,但是等到我們拿出來剪刀要剪毛的時候,小狗好像知道了什麼,拚命地掙紮起來。無奈之下,我只好輕輕地撫摸着小狗的肚子讓它安靜下來,媽媽輕輕地把小狗身上的毛一點一點的剪下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小狗身上的毛剪得短短的。雖然小狗看起來並沒有剪毛以前那樣的好看,但是看着小狗變得比以前更加有活力了,我的心裏面特別的開心,看來剪毛真的讓小狗變得舒服了啊!

  希望我家的小哈士奇能夠和我一樣過一個清涼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給小狗剪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狗剪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