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小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家的小狗——小白 

  爺爺在鄉下老家養了一隻雪白的小狗,因為它全身雪白,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小白。 

  小白有一對水汪汪的眼睛,顯得特別有精神。黑油油的鼻子總是那麼光滑,嘴裡有兩排尖尖的牙齒,顯得格外有力。一雙黑亮的眼睛相互呼應,非常可愛。 

  有一次回老家,我們在餐桌上吃午飯,小白也跑了過來,舔着我的腳,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點東西吃吧!”我看它這麼可憐,給了它一點骨頭,我剛扔在地上,它馬上跑過去,先用前爪把骨頭按住,不停地咬,吃得津津有味。每次看到這樣的情景,我都忍不住笑了。它吃飽的樣子非常可愛,總是用感謝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讓我吃着這麼好吃的食物。” 

  它睡覺的時候非常可愛,前爪向前伸,后爪向後伸,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它喜歡玩捉迷藏,它每次都最先找到我,我覺得它非常能幹,我越來越喜歡它了。 

  小白的性格非常溫順。有一回,家裡來了客人,它立刻跑到客人面前搖尾巴,好像在對客人打招呼,如果把它抱起來,它會溫順地趴在客人的懷裡,客人都非常喜歡它。 

  小白最拿手的絕活是看家。一到晚上,它聽到家裡人的腳步聲,就馬上出來迎接,如果聽到陌生人腳步聲,它就會汪汪大叫,不把陌生人嚇跑,它決不會罷休。 

  小白還會捉鼠。有一回,它趴在老鼠洞旁,等待老鼠出洞。過了一會兒,老鼠一連串地出來了,說時遲,那是快,小白如閃電般撲過去,抓住一隻老鼠,把它的皮扒了,其它的老鼠看見了,馬上跑回了老鼠洞里,不敢出來。 

  我看着它捉老鼠,馬上說了一聲:“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我家的小狗多麼可愛啊!我真是太喜歡它陪我玩了。 

  崇州市辰居路小學三年級六班 

  姜辰雨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