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有隻小狗,小狗的名字:叫小黑,因為它全身烏黑,所它哥哥叫它小黑,它是一條草狗,是一條既頑皮,又惹人喜愛的小狗。 

  小黑眼睛下面有一個圓圓的鼻子,卻很小,雖然小但是非靈敏,有一小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得出來。那耳朵呢?耳朵能聽見四面八方的聲音。小黑的四肢很發達,跑起來像飛一樣快,它還有一隻黑中帶白的小嘴和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它高興的時候,尾巴左右搖擺,像一朵綻開的鮮花,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態,簡直就是像一個保衛國家的戰士。每次我回外婆家,它就會站在我身前,邊搖尾巴邊汪汪大叫,好像再說:“歡迎,歡迎,你們終於來看我們了!” 

  小黑吃東西也很有意思。有一回,我故意在火腿腸里放了一點胡椒粉再加了一些辣,拿給小黑吃,它看了看,接着又聞了聞。咦,它怎麼不吃哪?我去問外公,外公告訴我,小黑不喜歡辣味的東西。我趕忙把火腿腸上的胡椒粉和辣洗乾淨,再拿給小黑吃,不一會兒,盤子里的火腿腸便一掃而光了。 

  它還會游泳泥!就像人們說的狗爬式游泳。當我訓練它的時候,我重複地把石頭投出去,它都毫不猶豫地去揀回來,它的這種毅力很值得我學習。我們訓練得很累了,小黑趴在地上望着藍色的天,我也看看錶,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就開始收東西,可它卻在休息,就像不想走似的。  

  我喜歡小黑,我愛小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