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辦公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辦公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辦公司

   一天小貓在路上走着,碰到了小狗。

   小貓帶着疑問說:“狗叔叔,你有什麼事不開心?”

   小狗傷心地說:“我想開一所公司可是沒有人幫助我。”

   小貓高興地說:“狗叔叔不要傷心,我們寫一些單子,貼在牆上看看有沒有人來幫助你”

   小狗帶着微笑說:“嗯,試試看。”

   小狗和小貓忙了一天把單子寫好了,然後小狗和小貓把着些單子貼在牆上,看的動物越來越多,幫助小狗的動物也越來越多,這樣過了一個月小狗辦好了一所公司,可是一個問題又讓小狗難過了起來,誰來當員工?小狗只好又找到小貓,小狗把這間事告訴了小貓。

   小貓說:“好辦,你就告訴別人,問一下別人同意不,如果它不同意你就叫它幫你宣傳一下。”

   小狗照小貓說的去做,果然有許多員工來報名,公司開展得很順利。不久小貓要去北京去讀書了。小狗給小貓寄了一封信;信是這樣寫的:謝謝你小貓,你幫我開了一個公司......

   故事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小狗辦公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辦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