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做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狗作客 

  小狗汪汪的媽媽要出遠門,將小狗托給了牛叔叔,牛叔叔一家三口和鄰居小熊胖胖熱情地接待了小狗汪汪。 

  汪汪看着媽媽走遠了,非常傷心。這是,牛叔叔跑過來輕輕的撫摸汪汪的頭說:“汪汪,你怎麼了?”汪汪傷心地說:“媽媽出遠門了,沒人陪我玩。”牛叔叔說:“沒關係,我帶你去和我家貝貝玩。” 

  牛叔叔帶着汪汪回到家。貝貝好奇地問:“爸爸他是誰呀?”牛叔叔說:“他是你的新朋友小狗汪汪,你要好好接待他喲!”貝貝高興的拉着汪汪的手說:“汪汪你好,很高興成為你的好朋友,我去那些食物給你吃。”可是貝貝拿來的全是青菜、青草,汪汪都不喜歡吃。貝貝眼睛一亮,原來汪汪喜歡吃骨頭啊!貝貝從口袋裡拿出骨頭對汪汪說:“汪汪,這是你喜歡吃的骨頭,快吃吧!”汪汪高興地說:“貝貝,謝謝你。”“咚咚咚”,有人來敲門了,“ 請問你是誰。”貝貝問。貝貝打開門一看,哦,是小熊胖胖呀!胖胖拿來了許多的玩具和貝貝、汪汪一起玩。當他們玩得最起勁的時候,汪汪的媽媽回來了。汪汪向媽媽介紹了自己的兩位新朋友,媽媽很高興,因為小狗汪汪又有了兩位新朋友。汪汪的媽媽很感謝他們對小狗汪汪的關照。後來,汪汪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同伴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