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貝貝來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來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是個7歲的小女孩,她來自東台,今天,她是特地跟她奶奶來看我這個姐姐的。人家既然來了,就不可以把人家丟在一邊。我又是沏茶倒水,又是熱情招呼,總算沒讓妹妹說不好。我拿出平時捨不得吃的旺仔小饅頭和旺旺雪餅給妹妹吃,還拿了一包果凍。可是,妹妹什麼也不肯吃,比起前年,她的確長大了。

  為了逗妹妹開心,我和她玩起了過家家。她當“爸爸”,我當“媽媽”,我們倆一個燒菜,一個哄孩子,正好我的洋娃娃會哭又會笑,正合我們心意。瞧呀,我正在燒着美味可口的飯和菜,而她,正在給小洋娃娃講着一個又一個美麗動人、和諧趣味的童話故事,我們玩得別提有多開心了!短短的兩天時間,很快在我們的歡樂中過去了。在送妹妹回家的時候,我站在車窗外,踮着腳,難過地說:“再見了,貝貝。”貝貝也從車窗里伸出手來,眼裡含着淚水地說:“再見了,姐姐。我下次還會再來的。”我大聲應呼着:“妹妹,歡迎你下次再來……”汽車徐徐地開出了車站……

您正在瀏覽: 貝貝來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