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隻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隻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家怎麼會養蟲子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我家的第一隻“蟲”,是我的媽媽。她是我們家的“蜜蜂”。你瞧,媽媽早上早早地起床,做飯、洗碗、洗衣服、晾衣服、打掃衛生······一大堆事都等着她做。你看,我媽媽像不像勤勞的蜜蜂? 

  第二隻“蟲”就是我爸爸——“懶蟲”,別看他上班時挺認真積極的,可是一到假日,他就原形畢露。早上十點多鐘還賴在床上不肯起來。等到媽媽做完飯後三崔四叫的,爸爸才慢吞吞地爬起來。你說,我爸爸是不是一條名副其實的“大懶蟲” 

  最後一隻,當然是我這隻“小書蟲”啦!看書是我的一大愛好,我最喜歡泡在書堆里,這本瞅一瞅,那本看一看,這本“品”一“品”,那本“嘗”一“嘗”,只要是我征訂的書到了或者是剛借到一本書,我就是在吃飯也會捧着看。有一次,我就是因為在吃飯的時候看書,差一點兒就把飯碗打翻了,“蜜蜂”叫我把書放下,吃完飯後再看。可我還是捨不得放下書,最後,“蜜蜂”把我的書“沒收”了,可我的眼睛還是不聽使喚緊緊地盯着那本書。沒辦法,親愛的“蜜蜂”只好把書藏到椅子後面。不得已,我才專心吃飯。吃完飯後,我連忙從椅子後面抽回那本書,跑到客廳里津津有味的看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三隻蟲”三隻可愛的“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隻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隻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