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兩隻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兩隻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跟着媽媽上街玩,來到花鳥市場,我想讓我家的大烏龜有個伴兒,便再三請求媽媽買一隻小烏龜,媽媽答應了。我們來到賣烏龜的地方,我看了看缸里,七八隻小烏龜都伸出長長的脖子,向我眨眼睛,像在對我說:“我是裡面最好的一隻烏龜,就買我吧!”我挑了一隻游得快的小烏龜。媽媽問:“烏龜吃什麼?”賣烏龜的人毫不猶豫地說:“吃烏龜食。”於是,媽媽就買了一袋烏龜食。 

  回到家,我把小烏龜放在養大烏龜的缸里,蹲下來,仔細觀察小烏龜:它比一枚硬幣大不了多少,身穿一件綠色外衣,外殼像一塊塊嵌着黃線的綠地磚。頭頂的兩邊有淡淡的紅色,真像小姑娘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它的頭一會兒伸出來,一會兒縮進去,那傻乎乎的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大烏龜和小烏龜挺有緣的,第二天早上,天剛亮,我便跑到缸前,你看,大烏龜和小烏龜頭頂對頭頂,嘴對嘴,真像在親嘴。小烏龜爬缸時也很好玩:它的兩隻前爪不停地向上扒,好像要逃離這個地方,去找自己的夥伴似的。扒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這時,大烏龜爬到小烏龜身邊,用那龐大的身軀蓋住小烏龜,像在對小烏龜說:“從現在起,我就是你的媽媽了!”小烏龜像聽懂了媽媽的話,乖乖地躲進了大烏龜的殼下。 

  我愛我家的兩隻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兩隻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兩隻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