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偷光顧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光顧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偷光顧我家

  鴻雁外語三年級  宋雨澤

  現在是夏天,每天晚上雖然很熱,但是我睡覺的時候還是要關緊卧室的門,連窗戶也不開,而且還蓋上大被子把頭蒙起來,不一會兒就大汗淋淋了——因為我害怕小偷來訪。

  我家就被小偷光顧過。那次,因為我怕黑,所以睡不着覺,就大睜着眼睛,透過卧室的門看着客廳,看着看着,我忽然有種預感,客廳里會有小偷!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感覺有人在動!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我想大喊又不敢,萬一被他聽到了怎麼辦?萬一他手上有刀子之類的要把我殺死怎麼辦?先保住人命再說。於是我大氣也不敢喘地屏息靜聽,也不知過了多久才迷迷糊糊睡著了。到了第二天,家人起來一清點,爸爸丟了一部手機,還有一千元錢。所以從那以後,每天晚上我都要檢查一下門窗是否關好,有時還用力拉一拉,看是否能打開,都快成小神經病了。

  哎!都是小偷惹的禍!希望小偷們不要不勞而獲,要靠自己的勞動來養活自己,否則早晚有一天會走進監獄大門的,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小偷光顧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光顧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