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葉子 

  小學三年級 

  早晨,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去金筆作文學校上課,走到半路,突然想起老師說讓采一些葉子,我就在路上仔細觀察,猛地我眼睛一亮,發現了馬路兩旁的花園裡有綠油油的小葉子,在這初冬的季節,我終於找到了這片綠的可愛的小葉子。雖然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我還是小心翼翼地采了一串,高高興興地來到金筆作文課堂。 

  我仔細觀察它的形狀和外表,發現了它的上端有一個小洞,不但是一片葉子,而且每個葉子上都有,我想這是他們家族所共有的特徵吧!葉子的中間有細細的葉脈,這該是給葉子傳送營養的吧,真像人的血管一樣。我還發現連着葉子的小棍是一節一節的,上面還有數不清的小白點,這些奇怪的小白點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呢? 

  我把這串綠油油的葉子放在鼻子上,輕輕的一聞,啊!一股清新的味道撲鼻而來,淡淡的清香里還有一絲絲香甜的味道,我突然想起了綠茶和巧克力,這清香的味道就好像是綠茶,這香甜的味道就是巧克力了。我把它含在嘴裡慢慢地品嘗,這股清香從我的嘴裡一直香到我的心裡,我想它們的花一定非常誘人,它們的果實一定更加香甜。 

  看着這又小又綠的葉子,我彷彿看到了它和夥伴們在說悄悄話,在風雨里跳舞,在夏日裡玩耍,在秋風裡點頭,在寒冬里抗爭。如今被我狠心地摘了下來,它一定會痛的,“對不起,小葉子”。我輕輕地向它道歉。這蒼翠的葉子讓我知道它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那頑強不屈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