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林嘉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林嘉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林嘉傑學習很不好。經常受到李思銘的捉弄。 

  有一次林嘉傑上廁所去了,很久還不回來學習。當李思銘經過衛生間時,聽到裡面打遊戲的聲音,就報告老師:“老師,林嘉傑在廁所裡面玩遊戲。” “等他回來的時候,我要罵他一頓”老師說。把林嘉傑給告了李思銘感到還不過癮,就想了一個方法捉弄林嘉傑,他對所有的小朋友說:“等林嘉傑出來后我們就說老師罰他寫兩篇作文,因為他玩遊戲。”小朋友們答應了。他又對老師說:“老師我們一起騙一下林嘉傑,你就說罰他兩篇作文,可以嗎!你也配合一下,等他把兩篇作文寫好了,就跟他說,其實是我們騙你的,作文你不用寫。”老師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林嘉傑來了,李思銘說:“李老師要罰你兩篇作文,林嘉傑說:“老師,真的嗎?”老師點了點頭。林嘉傑大叫:“噢,No.我會被累死的”看着他的傷心樣我們都哈哈大笑,老師看到他傷心地低下了頭,就說:“下次再敢玩就要真的罰你了。” 

  林嘉傑真可憐,上了李思銘的當,白白傷心了一場。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林嘉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林嘉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