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右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右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看到題目一定感到奇怪吧!右腿怎麼可憐了呀,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事情是這樣的呀!上個星期的時候,我走樓梯,我一蹦一跳的,還三級、兩級的走,媽媽說:“不要這樣走,這樣會摔的。”可我並沒有聽媽媽的勸告,還炫耀我的本領,我告訴媽媽:“沒事,我經常這樣,不會摔的。”話剛說完,腳上一滑,右腿磕到了階梯,頓時,鮮血就流出來了,還弄破了皮。我們只好到家裡,擦了酒精棉花,進行消毒。擦拭的時候,真的是疼得要命。哎!誰叫自己吹牛。這不,才過了兩天,在學校里的時候,又發生了一件事。那天,下課的時候,我因為做錯作業,老師叫我訂正作業,我走到講台邊的時候,由於,我們的黑板前面,有一級台階,我不小心又摔了一跤,剛好又在右腿上,新傷再加上舊傷,血又流出來了。如今,我的右腿已是傷痕纍纍了,面目全非了,昔日白白凈凈的腿變成了一條難看的腿了。

  哎!我不由得感嘆道:我的右腿,真可憐!不過,我以後盡量保護好你的,不讓你再受傷害。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右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右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