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採訪羅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羅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採訪羅老師 

  陳楚煜(sara) 

  今天的作文課堂上,剛上完閱讀課,我們就採訪作文老師羅老師。採訪前我們每個人都準備了一兩個問題。 

  呂亞男的速度特別快,她一下就搶到了第一個提問的機會。她大聲地問:“羅老師,請問您教了幾年書?一共教了多少學生?”羅老師溫和地回答她說:“我教了30多年的書,一共教了2000多學生吧。”我們一聽說:“啊,這麼多呀!”。我剛準備舉手,楊俊傑又搶在我前面提問了:“羅老師,您小時候學習成績怎麼樣?”羅老師笑了笑,說:“我小時候的學習成績很好,最後還考上了省重點中學水果湖中學。”我們聽了都高興地“啊”了一聲。我終於搶到了發言的機會,我大聲問道:“羅老師,您在教學生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困難呢?又是怎樣克服的?”羅老師親切的朝我笑了一下,說:“你真會提問題,我在教學中主要是要做好調皮學生的工作。有幾個調皮學生,不愛學習,不做作業,我就每天輪流到他們家去家訪,和家長一起教育他們,幫助他們,直到他們改掉壞毛病,愛上學習為止。”說完,老師停了一下又接著說:“班上總有些男生愛欺負女生,我就狠狠的批評他們,結果男生不幹啦,也哇哇大哭起來。我就對他們說,我數一二三,你們誰還哭,我就叫你們家長來和你們一起哭。說完我就數一——二——,沒等我數三,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了。”我們聽了都哈哈哈大笑起來,也不只知是誰說:“羅老師,你好搞笑啊!”向雲龍早就等不及了,連忙說:“羅老師,你們小時候課間玩什麼呀?”老師走過去,摸着他的頭說:“我們那時沒有你們現在的玩具多。下課了,我們就玩跳房子,跳繩子,還玩丟沙包,拍洋畫等。”……最後老師還說:“你們現在的學習條件太好了,你們一定要珍惜喲!” 

  採訪結束,我們好高興,一是我們更好地了解了老師,二是我們學會了採訪。

您正在瀏覽: 採訪羅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