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美的鳳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鳳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王鳳凰每天早晨都要問魔鏡:“這世界上哪只鳥最美麗?”“是您,鳳凰!”聽了這句話,它一整天精神都很好晚上也能睡個好覺。 

  鳳凰太愛聽奉承話了,凡是拍過它馬屁的都得到了不少好處。 

  有一天早晨,鳳凰出來散步,鳥兒們都紛紛讚揚鳳凰。鳳凰。鳳凰聽見兩隻烏鴉唱這個走路,它就問:“嘿,你們倆,世界上哪只鳥最漂亮?”那兩隻烏鴉的膽子小,它們怕說錯話鳳凰會把它們趕出鳥國。所以。它們只好回答:"當然是您了!”鳳凰聽了驕傲極了!得意洋洋地走回了家。 

  回家后,鳳凰又問魔鏡;"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鳥?”“是鳥國里心靈善良的小烏鴉,雖然他外表不美,但是他的心靈美。”鳳凰聽了這話憤怒極了,一把拿起魔鏡就往地下摔,還說:“沒有鳥能再比我沒了,我要消滅它。” 

  於是, 鳳凰就馬上開始行動。第一次它在烏鴉最喜歡的一條路上設了一條陷阱。結果,烏鴉沒抓到,倒把它自己給弄小去了。鳳凰號不容易才爬上來,一不小心就打了滑有又掉了下去。還好,烏鴉路過這兒,把鳳凰給救了上來。這是,鳳凰才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做。鳳凰說:"烏鴉,對不起,我一直想把你滅掉,因為我聽魔鏡說你是鳥國里最美的人,我這個人不能看見比自己美的人,真對不起。 

  烏鴉說;"沒事兒,你才是最漂亮的人呀?”咱們交個朋友,怎麼樣?”鳥王說:“好,好,好!” 

  從此,烏鴉和鳳凰成了好朋友。 

  鳳凰知道自己錯了,不應該太自滿了,也不應該太愛聽奉承話了,鳥國也終於太平無事了。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鳳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