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辛勤澆開理想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澆開理想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周的隊會課上,我們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揚起理想的風帆》主題演講會,我很榮辛被選為小班的代表和主持人。 

  演講會開始了,首先老師宣布評分規則,然後主持人演講串詞,接着演講比賽便開始了,小班派出的代表一展身手演講得繪聲繪色,語言感情十足,難分高下,台下的同學好像比演講的同學還緊張,臉上都出汗了,而且大家都注意吸取別人的優點,一個個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這次演講比賽不僅精彩,而且讓我受益匪淺,明白了理想對人生的重要意義,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像一隻無頭的蒼蠅,到處亂撞,那他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每個人都應該把理想的種子播種在心靈的土壤里,用辛勤的汗水為它澆水施肥細心的呵護它,讓這顆種子生根發芽,開出最美麗的花兒。從現在起,我也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努力學習,加強鍛煉,用辛勤的汗水澆開我的理想之花!

您正在瀏覽: 辛勤澆開理想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澆開理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