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人,但是,我覺得陳慧恩最使我敬佩。

  陳慧恩是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因為天氣太熱,所以老師說自由活動。我和陳慧恩來到一棵樹下乘涼,忽然,陳慧恩看到地上有5元,便撿了起來。我看見了,高興地說:“太好了!太好了!我們拿這5元去買水喝吧!我都快渴死了。”她卻說:“不行,老師說撿到錢要還給失主的。”“反正別人又不知道。”我說。陳慧恩說:“別人的錢不見了,正在着急的找,那該怎麼辦呢?”我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我說:“那好吧,我們在這等失主!”一分鐘過去了……還沒見失主來。等了差不多10分鐘,我們才看見一個小男孩邊哭泣邊東張西望地找東西。陳慧恩立即跑過去,問:“這位同學,你在找什麼?”他說:“我在找那5元,這是媽媽給我買作業本的,如果沒有那5元,我今天就做不了作業了。”陳慧恩問:“那5元有沒有做記號?”他說:“有,那上面有個三角形。”陳慧恩把那張5元拿出來,問:“是這張嗎?”他說:“謝謝你,大姐姐。”我看了深深的感動了。

  啊!多好的朋友,我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驕傲自豪。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三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