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瀑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瀑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台山位於邛崍市的西方,那裡有出名的蝴蝶灘、天下第一根……以山奇、石怪、水美、林幽而着稱。

  天台山山高1800多米,一條彎彎曲曲的金龍河繞着山腳。那裡的小路十分筆陡,一邊是巍巍的青山,一邊是嘩嘩的河水。山上有各種不同顏色的野花,萬紫千紅,讓人眼花繚亂。茂密的樹林里太陽穿過樹梢像千萬縷利劍射在地面上。這樣的美景彷彿讓我來到了仙境一般。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兩處瀑布。一處是嘩嘩啦啦的響水灘瀑布,另一處是沙沙沙的長虹瀑布。

  響水灘瀑布高60米,寬20米,由金龍河幹流飛流直下,瀑布婉如脫韁的野馬、奔流而下,飛花碎玉、水聲高猛,氣勢磅薄、震蕩山谷,水花打在石頭上,像粒粒珍珠落入玉盤。讓我忽然想起唐代詩人兩句詩詞“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長虹瀑布高200米,寬20米,由望軍頂下的長虹溪水多級飄然散落而成,綠樹掩映、洋洋洒洒,迷濛水霧經陽光照射,現彩虹奇觀,恰是身着七彩羅裳的仙女,絢麗迷人,與附近壯美的響水灘瀑布遙相呼應,宛若一對長相廝守的戀人。

  這就是天台山的瀑布,讓人頓足觀看,留戀忘返。

 三年級:丁錦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瀑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