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無論誰都會有煩腦。我有嗎?當然有了,我的煩腦非常多,讓我最最煩腦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你想個十年半載也不一定想的出來,還是讓我告訴你吧。

  一天我凌晨三點起來,沒辦法,我實在太餓了,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我下去拿了一個蘋果大口吃了起來,然後,又回去睡了。睡到早上六點吃完早飯。到十二點,恐怖星期六開始了。

  今天氣溫非常非常高,我想拿個冰棒吃,剛打開冰箱,媽媽如風一樣速度跑過來,大聲喊到,“不能吃,吃了會拉肚子的。”爸爸又說到,不過吃個冰棒嗎?沒什麼大不了的,媽媽說:“你怎麼能這樣寵她呢。”二人隨即大吵,我閃到房間里,鎖上門,輕輕吁了一口氣,過了十分鐘,聽到他們還在吵,最後他們吵到口乾舌燥了,才停了下來。我已吃完了兩根冰棒。哦,你問我冰棒哪來的,他們吵架根本無視我,我偷偷的拿了兩根,一根以備不時之需。可太好吃了。我又多吃了一根。我也算因禍得福了,解了口饞。

  我的煩惱就是這樣,爸爸媽媽只要意見不合,或為了一件小事都會吵個不可開交,你說我可憐吧!你和我一樣嗎。

  三年級:qingxingaire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