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班吳俊瑩的生日,她邀請我和幾個好朋友去她家幫她過生日。她媽媽為我們準備了許多有趣的小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猜謎語。我們玩得特別開心!我也猜對了,還得了一樣小獎品呢!

  第二個遊戲是添鼻子。遊戲規則是: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女孩,然後請小朋友上來,把眼睛蒙起來,再轉三圈,去給小女孩添上一個鼻子,看誰能把鼻子添在小女孩臉的正中間。這個遊戲真的很難,我們畫得亂七八糟的。有的畫到眉毛上,有的畫到嘴巴上,有的畫到外面空白的地方……畫完后,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

  第三個遊戲是詞語接龍。規則是一個人說“蛋糕”,下一個人就要說“糕點”,這樣依次往下接,如果有人說不出來就要罰她表演節目。結果,我們都接出來了,所以就沒有人表演節目啦!

  第四個遊戲先不說了,因為我們要去點蠟燭唱生日歌啦!吳俊瑩媽媽把生日蛋糕拿出來,打開盒子,哇!蛋糕好漂亮啊!粉粉的顏色,兩層的心形,真想馬上就吃啊!我們先點好了蠟燭,接着唱生日歌,然後吳俊瑩許願,吹完了蠟燭,我們就開動吃蛋糕羅!

  吃完蛋糕,我們就開始玩第四個遊戲搶椅子。先是選出一個人來敲鼓,鼓聲響起來了,我們就就開始圍着椅子轉圈,當敲鼓的人說:“停!”的時候,就去搶椅子。搶椅子的時候,有的兩個小朋友坐到了一起,有的還搶不到椅子,我還摔了個大馬趴呢!

  嘀噠嘀噠,時間過得真快。我覺得這樣的生日過得真開心!我好希望我生日的時候也可以這樣!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