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舅爺爺過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爺爺過生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舅爺爺是我奶奶的哥哥,是我爸爸的舅舅,所以是我的舅爺爺,今天舅爺爺過生日。

  今天一大早,豆姐和旺哥就出去給舅爺爺買生日禮物,奶奶、舅奶奶和媽媽做飯,她們在廚房裡忙裡忙外,我也不能幫忙,但我什麼也不會,只好一個人看電視。一會兒二姑、三姑和大爺就回來了,他們都是給舅爺爺來過生日的。

  我們先點上蠟燭,再唱生日歌,最後把蠟燭吹滅,切蛋糕了,我拿着刀按照他們的意思給他們一人切一塊蛋糕。

  舅爺爺感覺到很高興,因為有很多人來為他過生日,不光舅爺爺特別開心,我們大家也非常的開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舅爺爺過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爺爺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