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前幾天,我看完《愛的教育》這本書。

  《愛的教育》作者是亞米契斯,是意大利著名兒童文學作家。這本書是通過一個小學生日記的形式,反映社會各階層的人以及他們之間的關係、他們的生活狀況以及他們對各種事物不同的態度、不同的情感與不同的處置方法。書中每個人物皆栩栩如生,以高尚的情感聯繫在一起,組成了一幅幅生機的人生畫卷。

  這本書使我感受到了一種根本離不開人的東西——就是就是愛!記的孔子說過一句名言:仁者愛人。是啊,只要有一顆美好的愛心,才能做一位有仁者之心的人。

  《愛的教育》雖然是本薄薄的小書,到卻記載了人不可缺少的感情——愛。我要感謝這本書,感謝它告訴了我這些知識,感謝它讓我知道了人類最不可缺少的感情——愛!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