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以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小紅。小麗和小明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家。他們路過殘疾人張大爺家,看見張大爺家的院子里很臟,決定幫助張大爺打掃衛生。 

  他們敲了敲張大爺家大門,見沒人開門便輕輕推門進去。他們三人找來了工具,便開始分工幹活了。小明拿着掃把掃地,不讓一點垃圾留下,每一個角落都要打掃得乾乾淨淨。小麗拿着簸萁放在地上,用掃把把垃圾掃進去。小紅卻拿着抹布擦玻璃,她把玻璃擦的乾乾淨淨,一點污濁也沒有留下。他們認認真真地給張大爺家裡打掃衛生,個個滿頭大汗。這時飛來了幾隻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再說“你們可真辛苦呀”。 

  不一會兒,他們三個就把張大爺家的院子打掃的乾乾淨淨。玻璃擦得都可以 當鏡子。他們背起書包準備回家,這時張大爺回來了。一進院子愣住了,好乾凈整潔的院子啊;這是他看見了我們三個人,就問:這是你們打掃的嗎?他們三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搖頭說不是。張大爺微笑着說:“做好事也不承認,你們可真是好孩子,謝謝你們、”小紅、小麗和小明一口同聲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著跑出了院子。 

  小紅、小麗和小明雖然很累,但是心裡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學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