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鋒》電影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電影觀后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下午要看電影,我們全班同學都雀躍不已。好不容易盼到兩點鐘,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去了操場的帳篷里。進去沒多久,我就像被蒸熟了的包子,滿頭大汗。電影開始了,我隨着電影中的故事情節心情跌蕩起伏,不覺得有多熱了。

  雷鋒有着和我們現在截然不同的童年生活,遭遇了種種的不幸。雷鋒幼年時爸爸被殘忍地絞死,媽媽被弔死,哥哥被累死,弟弟被活活餓死,雷鋒也差一點被萬惡的地主婆砍死。看到這裡,我不禁攥緊了小手,為雷鋒叔叔從小忍受着人世間那麼大的苦難而難過。想想我們現在的生活,真是天壤之別啊!我們每天穿着新衣服,天天吃着小零食,星期天還可以吃“肯德基”。若是爸爸媽媽有空的話,他們還會帶我們去旅遊,去山川、河流……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景。

  雷鋒叔叔那種助人為樂的好品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要別人有困難,他都會毫不猶豫地去幫助他。那一幕幕的鏡頭:犧牲假日休息時間到工地來搬運磚塊;送老大娘到目的地;捐錢給災區;幫小學生一起植樹等等。我看完感動得都快流淚了。我們也要學習雷鋒的精神,同學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比如:哪個同學上課沒有認真聽講,作業不會做,或者是哪個同學跌倒了……,我們都應該主動去幫助他們。

  雷鋒說他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因為螺絲釘有着擠勁和鑽勁,所以我們在學習上,也要善於“擠”和“鑽”,學習這種“釘子”精神。

  雷鋒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為人民服務當中去。”我們從現在起就要努力學習,學好本領,長大以後也要像雷鋒一樣報孝祖國,為人民服務,做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南通市通州區十總小學三年級:南通市通州區十總小學三(1)班 袁聖

您正在瀏覽: 《雷鋒》電影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