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晶石的旅程(1) 

  在遙遠的銀河系之外,有一個叫魔法系的星系,那裡有一個叫魔法星球的星球。那裡的人民一出生就學習魔法。而那裡魔法最高的人就是那裡的公主——花櫻。魔法星球的人們互相幫助,過着幸福的生活。 

  但是有一天,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打擾了他們平靜的生活。原來,在魔法星球的旁邊還有一個叫黑暗星球的星球,他們那裡的人有很大的野心,想把魔法系裡的星球都佔為己有。而他們的魔法比魔法星球的人民的魔法都厲害,就連那裡的公主的魔法都比不上他們。黑暗星球的人在魔法星球到處搞破壞,沒過幾天,魔法星球就亂得不成樣了。國王怎麼也想不出辦法對付他們。有一天,國王突然想到了,王宮裡的魔法百科全書,也許它能幫得上忙。因為魔法百科全書里記載着宇宙中所有的事物的簡介。國王打開了百科全書,它上面說,黑暗星球的人魔法都很高,特別是那裡的黑暗之王,法力極其高強,一般人根本打不過他。而消滅黑暗星球的唯一辦法就是找到魔法星球的三位精靈,他們分別是花精靈、茶精靈和樹精靈。他們體內有和他們力量一樣的3顆晶石。只有找到它們(晶石),然後把它們的力量聚集起來,讓公主通過王宮裡的魔法之棒把力量散發出來才能把黑暗星球消滅。但只能讓公主花櫻、王子茶樂和村民樹玲去尋找晶石,因為只有他們擁有這三位精靈的力量。 

  國王馬上下令讓花櫻、茶樂、樹玲去尋找傳說中的晶石。就這樣他們三個人踏上了 尋找晶石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