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鑰匙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鑰匙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小豬家的鑰匙不見了

  從前,有一片森林,裡面住着三個好朋友,它們分別是:小兔妮妮,小狗能能和小鳥米米。妮妮會跳,能發現地上的事物;能能會跑,也能發現地上的事物;米米會飛,能發現天上的事物。

  一天,小豬一家突然向妮妮它們發出了情報,原來是它們家的鑰匙不見了,它們回不了家了!

  米米問:“鑰匙長什麼樣子呢?”“它是綠色的,像“中”字,因為它有兩個口,地下有四個齒。”豬媽媽說。

  二綠色大草原

  因為鑰匙是綠色的,所以妮妮它們來到了綠色的大草原。

  羊媽媽來了,說:“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來這干什呢?”能能說:“我們是來找鑰匙的。請問您有沒有綠色的、帶兩個口和四個齒的鑰匙呢?”羊媽媽說:“我沒有。但是,牛伯伯是鑰匙之王,可能它那裡會有。”一說到牛伯伯嗎,妮妮和能能都慌張了。因為誰一進了它的底盤,它就會把誰趕出去。

  米米自告奮勇的說:“讓我去吧!牛伯伯是打不到會飛的動物的。”大家都同意了。

  三“鑰匙之王”

  米米小心地來到牛伯伯面前,誰知,牛伯伯用尾巴這麼一甩,把米米給打痛了。“啊!痛死我了,”米米叫道。牛伯伯說:“是誰?快出來!”米米說:“是我呀!我是小鳥米米!”牛伯伯才知道是它。“原來是你呀!真對不起!我還以為你是牛蠅呢!”牛伯伯說。“沒關係,畢竟我們都已經是老朋友了。哦,對了!差點忘了正事。大家都稱您為‘鑰匙之王’,我想請問您有沒有綠色、帶兩個口和四個齒的鑰匙呢?”米米問。牛伯伯說:“那我可沒有啊!”米米只好失望的走了。

  四魔法葫蘆

  米米告訴了妮妮和能能它和牛伯伯事情的經過,妮妮和能能也很失望。它們只好請魔法葫蘆魔魔來幫助。魔魔說:“牛伯伯稱‘鑰匙之王’,也不代表着它有許多的鑰匙呀!因為它的牛仆們都叫鑰匙,所以牛伯伯被稱作‘鑰匙之王’。”“那我們怎麼辦呢?”妮妮、能能和米米一起說道。魔魔一轉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說:“也許我能幫助你們,因為我能變出鑰匙來。”魔魔說著,嘴裡念着:“鑰匙,鑰匙,鑰匙變!”魔魔就變出了鑰匙。“謝謝!”妮妮說著拿到鑰匙就跑。默默也消失了。

  五小豬家有鑰匙嘍

  它們三個把鑰匙給了豬媽媽。小豬一家能回家嘍!小豬笨笨很開心,因為別人幫助了它。妮妮、能能和米米就更開心了,因為它們幫助了別人!

  三年級:愛的雨滴

您正在瀏覽: 尋找鑰匙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鑰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