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戰鬥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戰鬥史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喜歡唱歌、看書、講笑話。她嚮往自由,理想是當一名建築師。因為我的理想是設計,所以,在理想方面我們有共同語言。我和我的同桌都有一個代號,我是葡萄,她是水。我和我的同桌特別愛吵架,下面我就來講一講我和水的戰鬥史。

  一次數學課,老師講到智慧樂園的時候,讓同學們認真思考一下,然後寫在本上。我把題讀了一遍,不會,只好又讀了一遍,還是不會。我只好‘書讀百遍,其義自見’了,n遍以後,我終於有了一點思路......想着想着,拿着拳頭‘咣’的敲了一下桌子,哦,原來這麼算!“哎,你能不能別老敲桌子啊!咣咣的煩人不?”水抱怨的說。我說:“我又咋了?”水說:“你明知故問,罪加一等!”我沒好氣兒地說:“不就是敲了一下桌子嘛,不至於發這麼大的火吧!”“你試試,你試試!”“試就試!”我在水的桌子上敲了一下,感覺到我的桌子確實有一些顫動。我知道這回是我理屈了,就連忙說:“抱歉,下回不會啦!”哎!戰爭終於暫停了!!

  課還得接着講,故事也得接著說。思考的時間到了,老師開始提問。有好多同學都舉了手,說出了自己的思路,但老師只是笑着搖了搖頭。我也有點忐忑不安了,因為我的思路也不正確。水說:“你不是有思路了嘛,咋不舉手呢?是不敢,還是......”沒等她說完,我就說:“誰說我不敢,舉就舉!”......結果,出乎意料,居然對了(這只是暫時的,戰爭還不爆發!)

  ××沒聽明白,就去問。結果老師沉思了一會兒說:“不對,這道題不應該這麼算!”老師把她的正確方案告訴我們后,問:“聽明白沒”?我順口答“聽-明白-了!”

  水不悅地說:“對的是你,錯的也是你”。我聽了,氣得“啪”地一下把筆放下,一股無法抑制的怒火在胸膛里燃起,心想:我就是聽明白了嘛,招你了嗎?老師講課時,我說錯了。老師講,我聽明白了,這句話就在我耳邊迴響。

  下午,我處處和水作對!做事處處和她相反!

  不過,也沒什麼事,第二天我們倆都把戰爭忘記了,和好如初。

  我和我的同桌--水,就是這樣,從戰爭開始--爆發--忘記--和好如初,但依然快樂。一句名言說得好,活到老學到老,但如果改的話,這句話就應該改成:“活到老,玩到老,打到老,開心到老,戰爭到老!

  戰爭的友誼是難能可貴的,它會給我留下一個快樂、幼稚的印象,對了,還沒告訴你水的真實姓名呢,出個謎語讓你猜:三橫一豎,靜自爭。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戰鬥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戰鬥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