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戰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戰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戰鬥記

 天津市 逸陽小學三年二班 宋澍川

  很久以前,只有螞蟻和大青蟲存在。螞蟻發展的很快,不久就有了軍隊和武器后又有了戰車。大青蟲漸漸的也有了軍隊,但是規模很小,大將也很少。

  一天,一隻螞蟻對大青蟲說:“我們是最強大的。”所以青蟲國決定出兵討伐螞蟻國。 

  青蟲軍隊派出一百名士兵討伐,螞蟻國派出一千名兵應戰。戰鬥開始了,螞蟻國發出很多葡萄把青蟲軍隊五十名兵打得落花流水,螞蟻國派出五十名兵打青蟲軍隊,青蟲軍隊把螞蟻軍隊打得丟盔卸甲,螞蟻軍隊把葡萄籽當大炮又把青蟲軍隊打得鼻青臉腫,漸漸的青蟲軍隊快支撐不住了,只好退兵。

  螞蟻軍隊揀了青蟲軍隊的好多屍體當飯吃,還儲存了好多。青蟲軍隊不服讓青蟲國發三十名兵救援,青蟲援兵在半路上被埋伏在半路的一百名螞蟻軍隊用大炮消滅。 

  螞蟻軍隊把青蟲軍營里的殘兵敗將殺得片甲不留。

  螞蟻國派出精兵一萬去攻打青蟲國,青蟲國派出最後的三百兵應戰,螞蟻軍隊把樹枝當箭支把木頭當箭,把青蟲軍隊打得四處逃竄。螞蟻軍隊一口氣消滅了青蟲國。螞蟻國王從此當上了全世界的霸王。

  指導教師:王晶

語言通順,有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螞蟻戰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戰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