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拿了一個神秘的袋子。

  剛上課,老師壓低聲音說:“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太空人寄給我的。”老師話音一落,教室里頓時傳來了一股冷空氣,有的嚇得直往後仰,有的嚇得都想跑出教室,有的嚇得縮到了衣服里,還有的嚇得手捂住眼睛。全班都被凍成冰似的。

  老師手顫抖着把東西拿出來,哎呀,同學們歇斯底里的尖叫起來,原來是一隻企鵝呀!

  它的頭上帶着一個聖誕帽子,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是聖誕節,聖誕帽上的大圓球,真像一個大蘋果。它的臉圓鼓鼓的,好像剛吃了兩個雞蛋。它的眼睛就像一個魔術師的眼,竟然會360度旋轉,真是太神奇了!它的嘴巴又扁又尖,張得大大的,好像在喊:“媽媽,我還要吃魚!”它的肚子鼓鼓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它的腳丫扁扁的,滑起雪來一定很靈活。

  這堂課真有趣,我們不僅玩得很開心,還學會了觀察布娃娃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