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學數學了.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上了一節非常有趣的數學課.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天,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題,25個小朋友和五個老師坐船,每條船坐5人,要坐幾條船?咦,老師怎麼出這麼簡單的題呀,就連一年級的小朋友也會做,這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問號?突然,老師叫了一位同學到黑板上去做,他的答案是5.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可是終究還是錯了,同學們大吃一驚.老師說:"答案是6."同學們更是不明白了.這時郭曉靜同學胸有成竹的說:"我求出答案了."原來5位老師也要算進去呢!因為老師把"五位老師"的五寫成漢字了,我們都有沒有細心思考. 

  通過這一堂數學課,我深深地體會到做什麼事都要認真思考,細心觀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