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上課,老師就拿出一個黑黑的塑料袋,在大家面前晃了晃,壓低聲音神秘地說:“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同學們都摸了摸,爭先恐後地大聲喊,有的說是外星人,有的說是鐵甲小寶,還有的說是海綿寶寶,真是眾說紛紜。可是老師一直在那賣關子,漸漸的我們都覺得這東西肯定非常可怕。

  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馬上就要揭曉黑袋子的廬山真面目了。同學們都非常的緊張害怕。羅有成把頭縮進了衣服里。劉鵬飛兩手緊緊捂住眼睛,兩腿發抖,嚇得好像馬上就要衝出教室。孟一婷和趙雨欣早就緊緊的抱在了一起。我也是嚇得兩腿打顫。當老師打開袋子的那一刻,全班尖叫起來,真有排山倒海的陣勢。呀!原來是一隻唐老鴨呀,我們都被老師騙了,全班炸開了鍋,紛紛聲討老師的虛張聲勢。

  看到可愛的唐老鴨,同學們很快就忘了剛才的緊張害怕。只見唐老鴨戴着有絨絨球的帽子。兩隻大眼睛還會變魔術,喜怒哀樂表演的有聲有色。它肯定是個貪吃的傢伙,不信你看它的肚子都快撐成了大皮球的樣子。

  這節課真是像坐過山車一樣刺激,不僅如此,我還學到了觀察事物的順序:從上到下,從前到后。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